老连人

【Day.3】[E陆]当他开始唱

与真人up无关!ooc注意!
描写弱鸡,能接受就开始咯?

沉闷的夜幕降临,当战歌被敲响。

他开始唱。
———

耳机里喧腾激昂的枪声盖过了成天不眠不休争吵的蝉鸣。“夫愣…”熬夜刷游戏让张弛的嗓音阴郁沙哑。

“嗯?”陆之遥手上迟疑几秒,盾开晚了,“啊,救不回来,只能二追三了”。被对方一波操作,直接团灭。2:2下一局至关重要。

绝对不能再失误,双排开始就连输几局,老e都没什么热情了。虽然对方水平不亚于自己的团队,但也没到不能赢的地步。战况激烈,紧张的陆之遥一身冷汗。

“好热啊——”半响,张弛才慢悠悠出声。他握着鼠标的手掌已经汗津津的,后背也已经湿透。“上海比武汉还热…”

“夏天没办法嘛…你不开空调的吗?”

即使是半夜,温度也在20+。张弛把耳机脱下,四周立刻只剩下空调微弱的嗡嗡声。“开了,还是出了一身汗…”

“那你空调也别开太低,小心别感冒了,”陆之遥叮嘱一句,全身心投入战斗。

“夫愣小心!”张弛几次救场,陆之遥小心翼翼配合着他,拿下了今晚的第一场胜利。陆之遥离开键盘,稍微舒展自己的身体。“赢了赢了!”比起陆之遥的终于能够放松,张弛从低落变得情绪高涨。“不愧是我的夫愣,最后一波配合遛的不行!”

“终于赢了,夫愣你先排着,我去放首战歌纪念一下!”

听到拔掉耳麦的声音,陆之遥没吱声。对于执着于游戏的玩家而言,每一场逆转的胜利都值得纪念。也正是因为认同,让性格迥异的两人成为了朋友。

等耳麦再连回来的时候,陆之遥耳旁同时响起了快节奏的日式音乐。他记得,张弛似乎说过这首是某角色专用曲。赢了一局就开始浪了啊…陆之遥打起精神,等下一局的开始。

等待的时间就像老太太的裹脚布…

“啊…快两点了,这个有点太吵了吧。”张弛自顾自的说着,沸腾的音乐骤停。等音乐再次响起时,心情大好的他跟着唱。

“夫愣没女朋友,夫愣没女朋友,夫愣,夫愣…”

张弛刚开口陆之遥就炸毛的怼了回去,“没女朋友怎么啦!”张弛没跟着唱几句,立刻追问夫人:“夫愣为什么不找女朋友啊?”

“因为我喜欢短发眼镜啊。”理所当然,是回答了无数遍的答案。他们终于找到排位,正在进入游戏。

“我也是短发眼镜啊,要不干脆我俩凑合着过吧。”他富有磁性的声音陡然响起。“你变性还差不多!”陆之遥嘴上不饶人,游戏里还是默默的配合着。

欢声笑语中打出胜利,两人看时间差不多关掉了直播。

“晚安晚安。”张弛朝观众道别,“我也差不多了…都已经两点半了。”

“晚安夫人。”他正经的朝陆之遥道别,字正腔圆的念对了每一个字。张弛下线了。与此同时,陆之遥收到了来自他的短信。

'直播说的事,说真的夫人考虑一下吧。'

陆之遥看着张弛刚发的讯息,按下了回复。

'我喜欢你。'

关掉满屏的晚安,陆之遥摸摸脸。很烫手。

他半安慰半欣慰的笑笑。

毕竟现在是夏天嘛。

评论(7)
热度(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哇————?

关注的博客